Friday, May 23, 2008

工作, 好累!

一星期很快的过去了。我也很顺利地赶完我手上的图。哇,可说是吃了点苦头哦! 在这过程当中,我昨天又凌晨两点半才睡了。已经很久没有熬夜了,真是顶不顺哦! 不过,还是画得很开心,因为现在可以掌握一点点技巧,不会再像以前受3d max控制,这么害怕了! 感恩,因我踏出了信心的一步。 我想,信心的脚步,就是不要为自己铺太多的后路,让自己有太多的选择吧! 信心的脚步=潇洒走一回。。。哈,自创生活抉择方程式!

我设计的是诗巫新巴士站附近的一间半独立屋子。 我只负责设计卡拉OK房,还有楼上的三间房间。刚开始时,还真的蛮担心自己不会,什么都不懂,丢人! 但,还好老板是我朋友,不过公私还是要分明。虽是朋友,但在工作是同样是上司和下属的身份; 下了班,就不再谈公事了。老板真的教了我很多。衣橱的尺寸,高、阔、深通通都有些固定的尺寸和构造规则的哦,以前我真的不懂哦!

以下就贴上我的设计图,可以施工的咯,有点兴奋也!
女生的房间
有个sliding door看起来比较有隐私,因为这间小房与中房共用一个厕所


sliding door的背后小小的空间放置个书桌


中房设计

哈哈,大家有没发现我放了一张新加坡的夜景相片?


这间是主人房啦! 旁边还有个window seating area.

这就是卡拉OK房啦!


后面还有放置酒的摆设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