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期待vs转变

原本所期待回到槟城的今天已即将要破灭。
再过半个钟,飞机就不等人了。
当初还很兴奋期待回去槟城,兴致勃勃地开始我的找工计划;现在却是360度的大转变,我竟然留在诗巫工作。原来神为我预备的路是这样走的。神永远都是最幽默的。这段分离的日子,是意想不到的难受。我想这也是因为我们朝夕相对的缘故吧,但都得锻炼彼此,考验感情。虽说考验是好的,但就是很害怕这个字眼,想必是因为过去装着很伟大的接受“考验”的挑战,结果确被弄到满身伤吧。所以不喜欢这个字眼。
可是,那只是字眼在作祟,只要我们心里都多一点的忍耐、包容、体谅,用神的爱来爱对方,更要每天为对方代求,我想,日子很快就会过去,也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
明天就开始工作了。我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时间和毅力去学习。不知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但我只活好今天。亚伦说:“为何要让明天的烦恼毁掉你今天的喜乐呢?” 这些安慰的话都是我最大的强心剂。。。我尽力而为就好! 神的安排绝对无差错。
亚伦,你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