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谈情说爱》

这两晚我都参加了一个座谈会《谈情说爱》。讲员是黄朱伦博士,毕业于westminster神学院,很幽默的一位讲员。他引用了圣经唯一一本爱情小说书-雅歌书, 来解释圣经且反应时下青年人的爱情观。经过了这两天晚上的听道,我学到的是原来圣经的和合本里头的翻译很常读起来不是很明白,上句不接下句的感觉;但,经过黄博士透过新译本圣经的解说,原来雅歌书真的是一解就明白的,像在看本爱情小说般那样的精彩。
而今天,我也再次的填上立约卡,好好守候自己的感情。我和贞洲则彼此成为了对方的见证人。
今天,得知了一件事情,是紧急的召见。我终于有机会参与四川大地震的慰籍工作了。很感恩,我教会几位音乐上有恩赐的弟兄姐妹,愿意花心思写了一首歌,有这种的异象要为这灾难尽上我们一点点的心意,也向未得之民传福音。这首歌将会透过新福源堂,透过年会资讯传播部将我们的心意透过电台传送到中国四川。这首歌不再是悲伤,而是以喜乐的心来安慰鼓励受伤的心灵再次勇敢坚强地走下去。所以是有盼望,有喜乐,有平安的一首歌。当中也会剪接一些诗巫所有教会同心为四川祷告的情景。让他们知道,在地球的某个角落有马来西亚砂劳越诗巫有人为他们祈求。
在天堂不再有地震、不再有死亡、不再有眼泪。神必要亲自擦干他们的眼泪。
四川的朋友们,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