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就因为爱

今天是亚伦的生日,可我竟然还在诗巫家乡。自从知道自己将留在诗巫工作的那刻起,我就三五不时地想到他的生日我不会在他身边同他一起渡过十二点,帮他庆生,真难过! 还担心没人帮他庆生,他很可能孤孤单单过生日。结果说来说去,就是一直惦挂着!
但是,是我自己想太多了。这次生日还有几位没回家的死党帮他庆生呢,而且还被作弄。。。也留下了回忆吧!
对亚伦,我心里一直对神很感恩的是让他一天比一天的在主里成长、一天比一天渴慕神的话。通了电话,结束谈话时在电话中为他做了一个感恩祝福祷告。我想这也是我在诗巫能送给他最好的礼物了。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s fonder!
亚伦,生日蒙恩、喜乐、刚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们也没拔多少毛下来啦,大部分还留着给你的,哈哈哈。当晚我们有录下来,用电话的,哈哈,如果没有错,在晓丽和方昌那边,如果要可以向他们拿。有点好笑,那天晚上,真的,我们都手下留情了,哈哈哈。。。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