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人生最后一次

八个小时后,我是家里开头炮,期末考第一天就是我考试了!
心情到现在都还蛮平稳的。。。想说在睡觉之前写些东西。。。
下星期我将结束人生当中最后一次的考试。。。是伤心还是开心呢?矛盾的人!!!
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考试能快点过,下星期的TITAS我还蛮担心下,因为是U paper,又是最后一学期才拿。。。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拼了。。。可不想因为忽视它而铸成大错啊!我不要留级。。。真是要谦卑,用功才行啊!
好了,明天要早醒在做最后的准备冲刺啦!
见天父去咯!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想这么快就到人生最后一次考试,你就像得美,人生的考试还多得是,不过嘛,你的大学最后的考试就是下星期了,加油哦。

如果你要留级,一定会被我笑整年的,所以为了不被我笑,就努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