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给特别的你

想想,明天的这个时候,我会在做些什么呢?
刚刚和亚伦谈天,当然免不了流下了眼泪。我这个人是这样的,泪一流,就无法停止,真是个“大水喉”。很舍不得,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星期的分离! 可能是因为自从在一起后从来都不曾这样分离,把任何一方留在槟城! 分离永远都是不好受的。可恶!
每次的分离,就让我怀念能朝夕相对的珍贵;让我内疚吵架不愉快的时候。趁着这样的机会,我想向你道歉,对不起! 对你发的脾气、对你没有忍耐、对你出言相撞! 我想纵使每次我们都很快地和好了,但双方为所做伤害对方的事道歉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才是健康的一段感情! 这么做也只因为我珍惜你、在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