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庆生记

一小时前,大伙儿还在寿星婆家(L-7-6)搞庆生呢! 今天是“女丰女丰姐”的生日。。。平常爱玩闹,爱作弄别人的她,今天也没什么好日子过啦! 有玲丝在的地方,你想还有什么好日子过?哈!
大家都在家里等着玩弄她,先是喷彩带在她满身满头。。。然后就送上“美禄加两粒生鸡蛋”,要她喝下。再来就是自己刺爆装着面粉的气球,然后就是重要时刻。。。涂蛋糕! 这环节怎么能少了呢? 哈!!! 这奶油味要你整个星期都会闻到。。。可恶! 大家都玩到乱成一团,半夜三更的大笑声显得特别清晰。。。我只怕吵到邻家,又或是保安上楼警告。。。可别扫兴了!
听到"傻妹"的生日愿望,还真感动! 希望她父亲可以早日康复。。。祷告中纪念! 还有就是她今天下午的考试,听说是不很理想,结果这也是导致她今天闷闷不乐的原因! 所以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过关,别不及格。
经过拍摄,有恶作剧的也有;温馨版的也有。。。都败玲丝所赐! 结果以为能逃过此劫的我仍还是受害者。。。脸颊的奶油味真是不懂怎么形容。 时香时臭的!!!
无论如何,傻妹,生日蒙恩哦! 常常喜乐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为什么我叫傻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哈哈。

不过还蛮可爱的名字。我家乡的伊班邻居也是这么叫我,你懂为什么吗?其实是因为华人邻居叫我小妹,可是他们听成傻妹,所以我就重小傻到大了。耶耶~

大家都安慰我说不会不及格的,所以我也相信我不会不及格的了,万一嘞。。万一真的不小心。。你帮我重考吧。好不好?哇哈哈哈。谢谢你,你真好呀!

我爸爸。。他一定会好起来的。。我22了,也会更坚强,耶~(不过还是要多多为他祷告)

谢谢你。。for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