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心情篇

16/4/08, Thursday~今天下午有张U paper,考试的心情还有点紧张,很怕做不来,不及格! 终于到了考场,考试也随之在进行着! 两小时的试卷,我大概一小时多就做完了,本想还有时间就再查查看,结果却被冷气冷到手脚僵硬起来,我再也忍不住了啦! 就来个潇洒走一回吧! 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怎知我们因为一些事吵架了,还吵得蛮凶的。那天晚上我们吵到晚饭都来不及吃,就赶着去祷告会了。。。本以为渴望到神的殿中安静自己,清除心里的烦躁,坏脾气;哪知,冷气坏了,教会里的空气实在是闷热,很不耐烦啊! 虽然说祷告会不因没有冷气设备就暂停取消是值得称许的,但有些东西我不得不说。。。就是带领者的事奉心态和预备。都说了,团契要少说方言(福州话),多说华语;怎么还是有人不听啊? 平常会后聊天还勉强说的过去,怎么在带领祷告会也容许福州话啊? 天啊,都以为这只是小事吗? 说说也无妨吗? 不,是件大事啊。。。对那些不是福州人的朋友们,你说得过去吗? 对他们来说就像是外星语,一句都听不懂! 如果我是他们当中的其中一位,我想我会站起来离开! 说什么大家在主里都是一家人啊? 屁话!(抱歉,我真的太气了!)想创意吗? 也不是这种运用法啊。。。唉哟哟! 实在看不下去! 各位junior,我拜托你们! 还有,唱诗敬拜也是一团乱,怎么能让人心安静在神面前? 没有充分的准备,配搭,就是身为领袖们的错,也不荣耀神的名! 可能你们认为自己是“新手”,不很会,还在学习;但,这终究还是个祷告会,不是你们练琴的地方。。。我们所献上的祭是完全的祭,不是残缺的祭。我想我们很长都忽略了一点:教会团契是众信徒聚集的地方,理所当然的每次有任何聚会崇拜祷告会都是那几个面孔,却忘了我们其实每次都应该抱着会有可能有新朋友参与我们的聚会的心态。这样,我们就不会这么马虎,这么随便! 所听过的见证分享,有几次不是因为某某人因为朋友带来某个聚会,听见了某首诗歌而深受感动的? 试问,关乎灵魂得救的事情我们岂能马虎?这样下去,我们的团契还能成长,人数还能增长吗? 永远也只能如你我口里所说的:“每次只有那几个人。”

PMVCF, 醒醒吧!



p/s: 只能说我那天晚上一句也唱不出来;一句都没向神祷告,很痛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看你的部落格了,一进来就看到火气很重的情景,哇,真是少见,哈哈,消消火气先,哈哈。。。
其实我那天晚上也很难唱出歌来,都是唱到一半就唱不下去了,还好还能继续祷告。只是我想来到上帝的面前,无论环境多恶劣,都要设法使我们自己的心安静下来,无论别人献的祭是怎样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如何面对上帝。。。你说的,其实也对的,如果有机会,我会带入同工队讨论的,谢谢提醒啊。。。
也加油吧,许多功课,我们大家都要一起来学习的。。。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