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早知道。。。

今天,是第二次的面试!
嘉敏邀我一起去,结果就带着疲惫的身躯,脑袋一片空白的去。。。完全没有任何准备的!
结果呢? 真的是累上加累,因为被要求当场要测试画平面图。。。真惨!
过后,等着嘉敏的同时,我心里默默对神说,主啊! 就凭你的旨意,不要照我的意思行! 纵使,我心里有股“不愿意”,不管有没有被录取,我都打算推掉了! 因为没有senior教,也没senior带;没有信心我可以胜任这职位。万一得收拾"烂摊子”可就槽了!
总之,今天真的超累,如果不去就不会这么累;但去了也可以知道结果,才不会后悔没有去面试。。。我才不要悔不当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