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到家的感觉

昨天乘了整天的班机,腰酸背痛的! 真是有够累人。
回到家,感觉还不错。终于可以无忧无虑地休息了。这次的休息可以休息得很长,因为算是毕业了! 现在在等着两个星期后回去槟城找工作了! 前路会怎样,我没有任何奢望,只是尽量表达自己的想法让父母知道,才不会到时后悔没这么做! 我比较喜欢有话直说,毕竟他们是我的老爸老妈,有权知道孩子的事情、孩子的烦恼。以为瞒着什么事都不告诉他们就是为他们好吗? 事后,让他们操心,这就叫"为他们好吗"? 我想不是吧?
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能与父母无话不谈,现在我尽量做到这一点! 以前,没跟父母一起住时,常羡慕别人能跟父母住,有什么事可以当下就能跟父母商量,多好! 现在上了大学之后多少都能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要珍惜! 这也是为何我每次放假回家都直接飞到民都鲁的原因。
今天暂时还没有头绪要做些什么,就好好歇歇吧! 亚伦在槟城也会慢慢适应我不在身边的两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