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没事了!

昨天天气晴朗,我却心似阴天;今天外面阴天,我心却是晴朗的。
哈! 人真是善变和有时候很矛盾啊! 不过,对于昨天所写的部落格,纯粹是当时候的心情,想发泄下而已。
一觉醒来,我们俩都忘光了。因为我得学习在感情的某些事上散忘点,是好事!哈!
昨晚跟亚伦通电话时,我还安慰自己一句:现在尽情地吵完了,以后结了婚就没得好吵了,因为该吵得都吵完了! 哈,这种想法不完全对啦! 还是小心经营的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朋友,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有不同的感受。。。这次感触比较深,也许是因为我们晓得以后相处的时间会更少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也会很快建立一个属于我全新的部落格勒,你们敬请期待吧!真舍不得你,死党!

p/s:你该知道我是谁吧。。。

Do|2i5 said...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啦。
哈哈! 你以为这几年来所建立的有谊是假的meh? 你说的哦,全新的部落格哦。。。我会拭目以待的!

Anonymous said...

wow..talkin bout life after married so soon ler..hoho..it's sweet to know both of u patched up after d quarrel..:P dun do dat often oh..! Mizz u

Lilian~~

Do|2i5 said...

Ok, haha~~will listen to ur advice de oh~Ha~~~
dun kidding me la~~haha~~

ah chew said...

佩诗,我也很期待你的部落格哦。。虽然以后不能常见面,但是至少我们还是可以透过一些管道来联系。。哈哈。。你找工作找得怎样了?还顺利吗?要记得不时不时和我们“报告”一下哦:)

雯娟,不好意思,借用你的部落格一下。。哈哈。。。你也要好好加油哦。。。任何的感情(包括爱情)都需要好好经营的,不过,我想偶尔的不愉快,对双方也是有好处的,因为透过吵架才能更清楚了解彼此的需要,之后的更进工作就更重要了。。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太久没写东西了,所以有点语无伦次,多见谅哦~~八月见。。。

Anonymous said...

突然很有感动想告诉L-3-4的姐妹们: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