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还原了!

哈哈,我的手机还原咯! 昨天拿去修,结果维修人员才看了看,就知道手机出了什么问题了。原来是里面的software programme一团乱,结果被之前那间专卖店骗了,摆明就是不要warranty给我。真是的!说了还会一肚子气,不过算了啦,只要手机没事,我就开心了!这次,我不需要换电话,也不需要找个新的来代替。

昨晚去接亚轮机,刚开始见面是真的是有点陌生的感觉,虽然有每天通电话,但是跟见面还是有差别的!昨晚就是感觉前所未有的怪怪,哈哈!我们俩还会有点羞涩呢!好好笑。。。然后就去吃晚餐,之后又回到过去的感觉了,正常起来了!还真妙! 久别三个月,亚轮瘦了点,也结实了。这是好事! 他也说我瘦了一点,还蛮开心的(管他是真是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