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手机被当掉了!

前两天心情很糟,因为心爱的手机刚买了不到一个月就坏了。
结果今天要拿去维修,看看是什么情况吧! 手机坏了还是我第一次的经历。没有手机的日子真不好过! 感觉就好象失去了生活中的某些部分般。原来科技的产品已经不知不觉的占据了这个世界,也占据了人们的心。真的不能没有手机吗? 我不禁自问。结果答案还是:是! 因为没有它,你将会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失去联系,就感觉好像我是个在这漫漫的浩瀚宇宙当中被卷入漩涡里面一般。稍微还有些许的恐怖哦!
说道这台手机,我真的非常的喜欢。而且也是梦寐以求了一年的款式。喜欢它的简单大方的设计,纵使没有很多功能,但我就是对它有股莫名的钟意。唉,现在它坏了,我只好拿去修理后再买个新的吧! 不懂还会买到一模一样的款式和颜色吗? 想了想,我一方面说很钟意它,但是当它坏了被修理过后,我还是无法再次接纳它,确想换掉它,还希望可以拿台跟它一模一样的,有点可笑吧! 手机可能可以,就算不行它也只不过是物件,没有生命。而人就不能了! 因为你无法找个一模一样的人代替。他/她就是这么一位,那么的珍贵! 让我想到,我们要爱惜跟身边的人的关系,好好去维持。因为如果有一天变质、坏了、破损了,那么你会不会像手机那样换了另外一个人来代替呢? 就算有,那也已经是另一个个体,不是当初的了。贞洲说的没错,神看重关系,我们不能如此轻慢! 手机坏了可以买个新的,我不再那么伤心了;但是跟人的关系无法修补才是我一生的遗憾和亏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