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纳闷记

这个周末,真的显得很闷。没想到从星期一就开始期待周末的来临,结果却是如此的纳闷! 没什么团契活动和教会活动,想想如果我现在在槟城,那该有多好。因为大伙儿都忙得不可开交,很想参与他们。但是,身在远方的我又不能做些什么。真的很闷啊! 所以,偶尔的忙忙碌碌也是好事。生活是没有什么好埋怨的啦! 万事都互相效力吧! 每天除了对着电脑还是电脑。科技的发达真的让活生生的人都快变成了机械人了。

每天工作对着电脑,回到家吃好饭冲好凉还是对着电脑。做什么呢? msn找人聊天咯,上网看部落格咯,看综艺节目咯,就这样。。。整晚就消耗了,是时候睡觉了。十点多就是我上床睡觉的时间,哈哈! 以往在槟城,这时间我才刚冲好凉准备熬夜做功课呢! 真是天壤之别的生活。不过,那也是念书时候啦,下个月过去槟城就是工作的生活了,也不懂会是怎样的。 不过,也真希望生活可以有条有理,不会再像念书时的那么不定时了啦! 那种生活真的不老才怪。女生的代价很高的哦!

今天跟老爸通电话,谈话中他好像希望我留下来工作,同时也透露了不会出车给我。不过,这正也是我想跟他说的:“不要买车了,因为油价高涨,也不划算!”如果真的没办法找到的工作是非有一两车不可的,那就只好到时再想办法吧! 上个星期还为了在槟城找工作的事情蛮担忧的。虽说到了槟城再找也不迟,但心里就是莫名的会担忧起来,也不知是为什么。我想,我为此事祷告太少了吧! 不能靠自己,要寻求神的旨意何在。好吧,就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交托了!

在诗巫的工作也将快告一段落了。这个月31号将是我的最后一天! 手头上的工希望能快快完成。 现在做的是一间教会的设计,是店屋第二楼的聚会所。还不懂该怎么去构思,平面图已经画好了,待设计! 原本以为没有机会设计教会,没想到老板却交给我,因为我是基督徒,较熟悉教会的设施、结构等等。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认真的做。神的家我要好好籍着祷告求神赐智慧,让这个设计可以合神心意。做完后,我也想休息了。给我最大动力的就是亚伦下星期六会回来了。很开心! 因三个月没见面了。这次他回来也是放个长假休息。想必他比我更疲惫吧! 突然想到幽默大师戴晨志的一句话:少吐苦水,多喷香水。共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