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最后

31/7 将会是我最后一天在诗巫工作的日子了。好棒哦! 不过相对的,也会有另外一种情况出现,那就是我又要面临失业咯! 哈,哪有事业的人这么开怀的,想必是脑袋有问题吧! 哇,这三个月看透了些事情、人性的最深处。不用多说些什么,最重要就是要做得开心就好啦! 将要到槟城找工,看似没那么容易的啦! 不过,生活还是要过,就忍耐等候吧!

有时候很不懂自己的想法是对还是错。因为在别人看来好像我很没有安排计划,就贸贸然去槟城了。不过这次心里面却很肯定神的安排绝对无差错。希望这次半路不会再杀出程咬金了啦,一次就够了! 心里有时觉得好像留下来这三个月在诗巫工作是错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觉得我可以在槟城得到更高的工资,无需白白浪费,又可以不用和亚伦分开,多好! 但,有时候又会觉得留下来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学习更多,以后不会太辛苦。虽工资没有我想像的理想,不过至少我能和家人相聚。至于跟亚伦分开这几个月,我们在感情上也有所学习。所以,总结是没有所谓的好坏。。。。。只有所谓的选择用什么心情角度来看待。。。。。。要喜乐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