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坚强地站起来,我的朋友们!

这是封特别写给我的朋友们,或是把我当成你们的朋友的朋友们的一贴~

当你觉得你生活很苦、遭遇很惨很倒霉的时候,想想你身边还有更棘手遭遇的朋友时,你就没有东西可以埋怨了。因为,她们所遭遇的不是常人所能够承受的,但是她们还是笑看人生。 本该尽情埋怨的是她们,但是她们却没有,那你我还有资格埋怨吗?还有理由埋怨吗?学习看自己所拥有的,不看自己所没有的-黄美廉

这次假期回家,跟很多朋友有机会相聚,聊了彼此的生活,才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不是要拿她们的痛来作比较,而是她们的生命点醒了我,给了我生命的启发。。。因我已经沉睡了很久,怠慢了很久,更蹉跎了很久。我要学习从埋怨的苦毒中醒过来! 这世界需要爱。有首歌写到:如果你想知道 爱在哪里 爱就在你我的心里! 不需要贪婪到要很伟大地把爱散播全世界,提倡普世的博爱精神;而是爱就从你我身上散发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如果你我可以做到,这就足够了。在天上天使都要为我们欢呼~

真的,朋友们!好好省察自己,快快地站起来!有些事:放手,却更加稳妥~要紧抓着不放的是那份感动和喜乐。。。你们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