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很有感触

今天下午崇拜好回来,就约了朝银去吃寿司,因为知道他对于吃方面肯定不会拒绝的。真的不料,他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其实在那前几天的时候,心里已经有这打算了,只是还没找到机会,又或是只是看看情况吧,可能人家也很多约会,不一定有空赴约。所以,告诉自己就顺其自然吧,不需要太强求。

在吃着寿司时,边聊边吃的,虽然两个大男人已经病倒了,一个抱着喉咙痛;另一个则声带咳嗽到沙哑的病情,但是还是止不住吃的诱惑,照吃不误。哈哈~真是好笑。我想,大家的心情都是有点不舍,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应该是最后一次这样一起外出吃东西的机会了吧~

回到家,决定睡个午觉,因为很久没有睡了。其实每个周末我都有机会可以睡午觉,但是就是不甘愿睡,很想做些周间没有机会能够做的事:比如看戏、闲聊、逛街等等的~哈哈~不过今天就选择了睡觉。还没睡之前看了信鸽。终于一口气将它看完了。心中顿时只有一个感想:团契的每个人都很可爱。其实,神都在他们每个人身上有丰丰富富的恩典。如果没有信鸽向他们邀稿,我也不知道这么多。可以看到每个投稿的弟兄姐妹都是深深经历神的,不是为了应付催稿而写的。看到他们字句真诚,感动了我。至于那些将要离开我们的回到家乡的朋友们,也对他们多了份难舍的心。很能体会他们对这里的不舍,因为这里的确陶造了他们,无数的经历都是珍贵且美好的。怎么能说忘记就忘记,放手就放手这么潇洒呢?虽然被迫一定要做得到,但是心中的那股深深的感受神已经纪念了。

之前最舍不得的是佩诗,现在轮到朝银了。因为他在团契当中的付出,是众所周知的。这么样一个殷勤事奉,活泼好动的人突然在团契中看不到他的出现,肯定有些不习惯的。还有准准一个星期就会离开槟城回家去了。该是开开心心地欢送他的。。。盼望哪天他还会回来槟城与我们叙旧,继续编织他与槟城的梦~

朋友,衷心地祝福你~

3 comments:

James said...

别哭哭啼啼的送我啊,我还会回来的。。。i will be back,嘿嘿。。。就像戏里的坏人每次讲的一句话,哈哈哈哈哈。

不是有点不舍,是有很多很多的不舍,跟我一起同工的,陪我走过成长岁月的你们,与我分享那所有已成为过去的酸甜苦辣的你们,我所熟悉的味道的你们。我怎能轻易忘记。。。所以我会再回来的,嘿嘿!!!

jiamiin said...

离别的时候是残酷的,不舍的心情。。。真是难过~以前小的时候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人要有那么多分分离离?难到就不能永远在一起生活?分离那么痛苦,尤其一起生活多年的朋友,突然,大家要各奔西东,以后的以后,我们还会像现在那么亲近、那么可以无所不谈?害怕。。。重逢的那刻,对方不再是原来的对方。。。而是客客气气或很陌生的谈话。。嗯。。。无奈,分离的片段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上映。。。其实,分离是让我们更能体会珍惜,更能把握现在。。。重逢可能并不能让我们回到从前,但是至少我们曾经快乐分享某个生活阶段。。。
体会神安排在我们当中的分离。。。当中的难过会让我们成长些。。。
朝银还有其他的同伴们,祝前途无量,继续与神通行。。。

p/s 可以知道谁是james?

Do|2i5 said...

james就是朝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