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在槟城仅剩的一个小时半

仅剩一个小时半的我,在槟城会做些什么呢?只希望时间停止在那一刻,永远不要流失。离开又不是,不离开也不是~我心里肯定有千千万万的不舍。但是,我又该如何?只有无奈忍着悲伤不舍地离开。心里总期盼有回来这地的一天,一直这么告诉、说服自己。很努力地试着抓紧每一刻、每一个人、每一个脸孔,深怕哪一天我会把哪一个时段,哪一张脸孔给忘记了。不过,我有相片为保障,担心好像是多余的~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分离是为了下次的相聚~ 都是一些自我安慰、自我鼓励的词句~我也要老套地将它送给朝、还有大家~ 日子依然是往前走,人纵然要往前看,向着标杆直跑~ 哪怕是身处不同的地方,我们仍有同样天上的家为我们预备着。。。

朋友,一路顺风了~主恩满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