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那一天

哈,今天是期待的星期天。可是,期待的星期天的下午确睡不着。躺着躺着,迷糊之间好像睡着了,但又好像没有睡着。唉结果赖了一会儿就起身了。解冻鸡肉因为今晚要尝试煮肉骨茶,哈哈~先看戏,enjoy下~ 明天开始又是忙碌的一个星期,家里仅剩的两位姐妹也陆续回家乡了,家里又沉静了下来。还好她们这次都回两个星期罢了,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盼望她们回来的日子啦~而我的好姐妹下星期五也会来槟城探望我,哈哈~又可以叙叙旧一番咯~

如果你问我想家吗?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有以前般这么想家了。因为已经自己做工养活自己了。而且,多数的时间都是被工作占据,还有教会是我第二个常出现的地方。就是这样地勇敢的过我的生活。会到什么时候,只有不断寻求神了~

因为这期间,该适应的我也必须去适应,该回家乡的朋友是肯定会离开的,该面对的不舍我也要赶快地收拾心情。时间不停地向前走,而我总不能一直回首过去。我也要往前走,不停地走。。。直到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