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感觉真好

今天又是我等待的周六的来临了。早睡早起的精神特别好。八点钟就自动起身了,今天也没上班啊!好笑的是:没有上班就起得很早,上班时间就特爱睡,懒得起床,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在霎那间停止住~
起来洗刷、灵修后,整个人真的很松,感觉真的很好~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周间的疲累,被周末的来临一扫而空了。我想这纯粹是心理在作祟啦。知道将要面对机械式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时,往往都会腻啊~所以我特爱周末,因为我可以随意地做我想做的事,自由自在,不用背负任何的压力重担~
感谢神,祂创造了七天-到第六天时完成的创造人类的伟大工程之后,就歇息了~要不,现在的我们可就惨了,没完没了的日子,没有停歇的日子,叫人怎么活得下去啊~ 不过,现时代的繁忙国家如香港、台湾、日本、中国、甚至新加坡,已经有许多的人没有自己的周末,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没有歇息的余地~只有被一大帖的钞票堆盖着,有钱也没空闲时间花啦~
适当的努力是应该的,赎回神的时间也是必须的。这是看自己怎么衡量、怎么做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