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原来快乐也可以很复杂???

今天,很多事情是让我很快乐兴奋的。
第一,今天终于是交舞台设计的模型的“大日子”。我可以松口气,把紧绷的思绪,疲累的身躯埋进我温暖的被窝里,让睡眠和休息带我到更远的地方去透口气!
第二,今天面试实习的工作场所。也见了我美丽大方且非常有气质的老板娘,当时是有点吓到:“她竟然这么美哦?”因在候客室等面试时,满脑子里都在想像老板娘的长相会是如何;她刁难我时我得怎么反应等等等的负面可能性题目。(想太多是我的特点,哈哈)我与她之间有美好的谈话。结果出炉是:我被看上了!!!
第三:教授称赞我的模型呢!!!
可惜,我身心疲惫。。。通宵没睡。。。清楚知道内心很开心,可肉体却开心不起来。。。提不起劲开心起来。。。这怎么是人过的生活!讲来讲去还不是“射”到自己。因我也过这所谓不是人过的生活。奈何?
发觉自己不止长大了,就连快乐开心也这么复杂。又是一阵无奈。。。
我想拥有单纯简单的快乐,内心深处的那份永恒的喜乐。。。能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然可以咯。。在这忙碌的生活里,有件东西我们绝不能忘了,那就是当我们曾亲身经历与神同在的那份喜乐。
我们会在安详、平静、一切顺利的时候想到神的同在,也深深感受到他的真实,但是往往在我们遇到些不是那么顺利,又不是那么安详的日子时,我们就会觉得好难喜乐起来。
千万别忘记,你曾享受过在主里与主同在的那份喜乐,这份喜乐是可以陪伴你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任何境况的。
告诉你,想要单纯的喜乐绝对可以,也绝对能,那就是记着曾经与神同在的时刻,更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主权交给神。(重点:主权)

Do|2i5 said...

谢谢你的提醒
我要知足,要看自己所有的不看自己没有的。

Anonymous said...

呵,我在實習前一個禮拜也是很緊張.尤其是擔心跟學長姊們的相處.因為心中都在做最壞的打算,例如被學長姐念,或是學長姐問問題我不知如何回答,然後被罵說:"怎嚜連這個都不會!!?"然後實習前一天晚上也睡不太著,一直爬起來,深怕自己遲到..orz

呵,純粹分享一下,
我會為妳禱告.

Do|2i5 said...

谢谢你。
想不到你还会上我的部落格。。。
对咯,得到工作真是无比兴奋。。。我想我也会在开工的前一天睡不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