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衣服没了。。。

哎呀,我要买的衣服没了。。。终于被朋友说中了!
之前看重了那件黑色晚装。。。当时还没有那心里准备要买下它,只知道很喜欢待下次再来买。。。没料到,竟没了。。。季节在换,衣服款式也跟着在换咯。。。认命吧。。。
说起来还是很伤心。。。因我从来都不试穿类似晚装的衣服。。。那天终于股起勇气试试看。。。竟很满意又很合身。。。不过现在,没了!
从这件小事情让我想了很多。。。突然很感触!
没了一件衣服是小事。。。但错过了真心爱你的人你就会后悔莫及了。那不是件小事,是你的终身大事。。。(我是这么认为的)很庆辛,我从前,现在都把握住了。。。
我过得很好,很满足,很开心!有一群陪伴我的好友死党,陪我疯狂的人,陪我谈心的人,还有疼爱保护我的人。。。我还能不满足吗?
失去衣服算得了什么?
至少我赚得了真贵的情谊。。。有就足够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衣服虽然没了,但是不代表不能找到更好的。。。!不要那么轻易的放弃。懂吗???

ah chew said...

i got wat u mean...reali...hehe...cheer up:)

James said...

确实是这样的,所以感谢神给我最大的勇气去抓住了。
加油哦!!

Qin said...

是啊, 衣服可遇不可求。 会找到更好的。可是,爱情。。。。错过了,后悔也是枉然的。。。

Anonymous said...

无情的时间不断地流逝,分分秒秒都在改变着我们,也带走了许多我们还来不及珍惜的事物。。就趁现在还有一点时间,把握机会好好地在神的面前学习珍惜和爱。。

Do|2i5 said...

是啊。。。神是我背后的老大!他也是你的老大哦!

Anonymous said...

hm.............it has been a while since i last log in to ur page.. hm.. hahaha..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