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为何人总要生气?

生气又能怎样?弄自己累罢了。。。其实都没什么的。。。是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
真是发觉自己的脾气越来越不好。。。是否是每天都很夜睡。。。肝火特别旺盛。。。哎哟可别一直这样下去哦!会累的。。。别人看了也很累。。。
真的除了“累”就没其他好说的吗?
基督徒的生活不该是这样的啦。。。应该是可以喜乐满怀的。。。把喜乐盼望带给身边的人才对嘛。。。
在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个真基督徒?
我要回转向个小孩。。。在父怀里听他细语千万。。。我渴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看來必須給點意見了.

誰說基督徒不可以生氣? 我們的神還不至於這"固執"吧?(希望神別介意).

記得約拿生氣神沒毀滅妮尼微城嗎?摩西氣神以至拍打石頭?以利亞被人追殺,氣著說全天下只有他一人在敬拜神.當他們生氣神時,神又則備了誰呢?

我們的神會容許我們對祂生氣的,這不過是一種內心的表達而已,難道神還會要妳隱藏內心而去面對祂嗎,我想不至于吧.人都不喜歡別人對她有所隱瞞了,更何況是神?我們是按祂的形象照的,神在舊約時就不只一次生氣了,何況我們?

生氣只是一種內心的表達,神看中的是心的方向.但我們的心想著祂時,生氣或撒嬌也可以當做打情罵巧.

新郎一定會護著祂的新娘,容許他/她對自己撒嬌.我想你也懂誰是妳的新郎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