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每天都有愁不完的事。。。

21岁是我经历最多,体会最多,感受最多也最无奈的时刻。。。朋友们,你们呢?
人家说21岁长大了,自由了。。。(也可以有权投票了)那是真的。可好像突然的长大自由对我来说有点失措。。。有点手忙脚乱。。。有时觉得自己很情绪化,很固执任性,很冲动感情用事。。。哈。。。原来我发现了自己这么多的缺点。。。21岁才来发觉,应该不算太迟吧!我也没什么好隐藏的,我就是我。。。我知己好友当中不用多说就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
不过确实我有些地方还需要改过。。。我会努力尝试哦,朋友们!
这两天都常有自己的幻想空间。。。想什么呢?哈,不好意思。。。就在想象我的工作环境咯,我跟同事们的相处咯,我吃得消繁重的工作吗?我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咯,老板有没有看好我咯,等等等啦!哈,一想到自己能坐在这间公司里上班我会不禁偷笑,真是的!白日梦发完了,快点回来吧。。。回到现实。。。毕竟往往所想象的与现实情况还差一大截呢!我要面对现实,活好当下就够了!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别人自然看重你!神是我背后最大的老板哦!

纵使,我有很深的感受神要在这两个月的实习里让我学习某些功课。一定有!
我要问我自己,我预备好了吗?要被磨练哦,被神陶造哦。。。不简单。。。不过我知道神他爱我,很爱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毕竟往往所想象的与现实情况还差一大截呢!我要面对现实,活好当下就够了!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别人自然看重你!神是我背后最大的老板哦!"

我要唱一首歌給你聽: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渡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You pray i pray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Anonymous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la.. when u start working then u will no it is as normal as ur life in uni.. just u canot sleep late.. u canot skip.. u canot do things without serious thought... :)

boss is pretty huh?? haha.. ok.. i need to date u more often for lunch l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