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生米已煮成熟饭

不能后悔了,没辙了!
都签下了大名,还有得反悔吗?
其实。。。我怕!所以想很多。。。该想的也想,不该想的也想。。。教教我什么该想什么不该想吧!
今天的心情很乱。。。不过有人听我倾诉,给我安慰和鼓励!
我深知不是一条易路,只有走过来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赶快好起来。。。往好的方面想。。。事情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糟!
拜六得上班又怎样?每天上班九小时半又怎样?
老爸老妈,女儿长大了。。。
很想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班而已,好像我們同事間最近都在用同一句話:"有幾難(廣東話)".

享受忙碌生活,慢慢醞釀生活,在最忙的時侯偷偷的與朋友互傳手機信息,喝杯可樂.

人生那有不忙,只有忙裡偷閒,讓後欣賞自己忙後的成果.誰又能說忙就不能享受呢?

靜靜的馬路,只有自己帶著疲勞在路上奔馳著.體會空氣的寧靜.別有一芳滋味哦.

Anonymous said...

深夜觀星者.........how nice could it be if i can think in the way u mentioned..... haha.. but when u riding back late in night.. i bet u wont be thinking that much.. u have only one thought in ur mind..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