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Babylon A.D》

主后巴比伦-就是现今的伊拉克
说道伊拉克,你又会想到什么呢?导弹横飞、一片混乱、枪声;炸弹声四处可听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的情景浮现我的脑海。虽然我没有亲自到过这个国家,但是它已经给我留下了坏印象,没有和平;没有平安;没有爱。有的却只有死亡、恐惧、混乱、血腥。看了这部电影,除了其制作让我赞叹之外,它的内容与省思让我从踏出戏院门口的那一刻,就一直徘徊环绕在我的思绪里面。一幕幕的恐慌不断的闪过,不禁让我想到以后的世界会否也是如此。要不,怎么现今电影会拍出来?
戏中的情节谈到复制人、动物还有许多不近人情的杀害,只为让自己能有存活的机会。生命在里面被反映得一文不值,人就这么轻易、这么霸道地结束别人的生命。还有很多假教师、假宗派极力想统管全世界,控制人类。写到这里,电影情节仍历历在目。只能叹息:沉睡的人类啊~地球在呐喊,病入膏肓~我们却还在不自觉地破坏地球。千万灵魂也在呼喊,对神的话饥渴。我们-你和我,站在那里? 我们又认知了多少?
强力推荐这部好戏,值得一看。可以自我反省~

1 comment:

jiamiin said...

昨天,不小心又看了一次这部电影。。。其实前几个礼拜前看过后的感想是:???为什么突然会跳另一个镜头,然后。。。又突然怀孕,突然死?
很多不明白的地方,突然就完了。。。然后就有小孩。
???
第一次,我和朋友都带着疑问:har?为什么会这样?怎么突然就完了?


以为看第二次会明白,但是,还是一样的疑问。也许我的理解能力不好还是英文不好。。。


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好想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