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特别的日子

记得八年前的她,是在丈夫孩子的呵护下,依然显得容光焕发、强身健体的。就在年终十二月,丈夫因病离开人世。依赖性强的她从此就好比失去了一边的手臂般,生活作息都要独自去面对。一年一年地过去,她也一年一年体弱多病起来,渐渐地苍老了许多。今天,是她的农历生日,好几年我都没能够出席了。她,就是我敬爱的婆婆!今晚用餐时将会打电话给她。。。

三年前,因着祷告、神的带领,我鼓起勇气接洽牧师为婆婆举办了一个受洗感恩礼拜。那天是我一生的难忘。婆婆年纪八十岁受洗归入主的名下,这是比任何事情都值得感恩欢欣的。天上的天使都要拍手欢呼!

一大早就收到电话,民都鲁的叔姑婶们帮我登报庆贺我毕业。你们有心了,谢谢你们!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公公。好久都没梦见他了。醒来时,泪水湿了脸颊。。。但公公慈祥的脸孔清晰可见。他肯定很替我开心,知道我上报了。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在梦中遇见他。公公,虽然您已经离开我们近八年了,但你永远在我们心里。小时候与您一起用油漆彩绘人造人像,还是您亲手做的黏土小人像;在大伯公庙前玩耍,而您就与其他公公们一起看报纸、下棋。我都历历在目!

今天是婆婆的生日,大伙儿帮她庆祝的同时,心里也很挂念您。如果你还健在,那该有多好!很想念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