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平淡也是种幸福

哇,三天了! 三天没有真正、好好的上网哦~

哈哈,最近开始工作了。所以又要习惯上班的日子,因为已经停了两个月没有上班。 人家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我却三个月工作,两个月放假~很爽吧!的确,我也觉得很爽一下的。回到槟城的日子,闲着也是闲着。做了三天的工,都觉得更同事之间的相处融洽、环境也很“家里”的感觉,总之就是一句话-舒服~午餐我也跟
同事们一起在家里吃家常便饭哟~真的好到没话说啊。。。神所给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很感恩,谢谢袮~稣哥。

之前一直祷告跟神很大胆的求,甚至到一个地步认为自己得寸进尺、专求些不可思议只为自己利益着想的。但是,神就是成就那所谓的“不可思议”,因为在祂凡事都能、一切事情的发生都在祂掌控当中~这段时间,神教导我忍耐、等待~我想,我被逼要学。。。虽然我并不是这样的一个人,而是百分百的急惊风。但,除了等~我不能做什么了。神对我信心的考验,我算是过关了。。。但是,我知道前路还有一关关的难关、生活经历要我去体验的。从起初信靠神,现在也同样,以后也不例外~深深的体会自己不能没有神,已经离不开祂了。

发现,原来平淡是一种幸福。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工作环境。平静安稳地过日子,也可以让我心灵有透口气的机会,思绪也可以好好整理一番。神是最认识我的,也知道什么是最适合我的。

幸福,有时看自己怎么去看待~
平淡,也可以很幸福~

2 comments:

jiamiin said...

我想平淡但是我又怕太平淡。。。我是个矛盾的人。。。

离开,寻找。。。
但是我还在迷茫。。。自己找的是什么?世界的眼光会把我塑造成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除了害怕,战战兢兢,有时又要与自己的心挣扎。。。该怎么做。。。



要过保持平淡的生活,其实也不是这么容易。。。

Do|2i5 said...

对啊。。。不易。。。不时还是免不了会羡慕别人。。。但是,黄美廉写了这首歌《如果我能唱》就是她对神的无尽感恩。虽然她身体多处残缺,可是这样的她还能道出:“我不看自己所没有的,我只看我自己所拥有的。”我想那就是在神里面的满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