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阴晴圆缺

这些日子,我的心情就像槟城的天气般,时而天晴撑伞;时而倾盆大雨,连伞都会被大风吹走。为找工而心里无声的煎熬大概是我睡不好,连续几晚都做噩梦的关系吧! 我尝试保持乐观的心态,朋友们所给的鼓励及正面的看法,我都很感动,也听进去了啊。但是,就是不时情绪会低落一下,就是现在外面情景的写照。(因为外面现在在下着雨~)但是,雨后有艳阳天这是肯定的啊! 既然我不能隐藏自己的情绪,那就然它发泄出来吧,只要我确信,发泄完后,就会有艳阳天,这就够了。我不埋藏,我认真面对自己负面的情绪,我尝试走出消极,我不会被击垮。因为稣哥是我力量,是我的髙台。

3 comments:

James said...

等待是一种煎熬,等候上帝是一种功课。别急,慢慢来吧,别人急就让他们急去吧。加油,如果你也找到工作了,那就没有人陪我吃午餐了,阿哈哈哈。。。

jiamiin said...

心情不好,我很讨厌下雨天,给人阴阴沉沉的低落感、湿嗒嗒地;心情好时却觉得,下场雨都是那么浪漫、宁静(尤其静静的看着雨点从天空降下,哈哈。。。)paiseh,我又在幻想。。。

庆幸,你有那么多朋友在你身边陪你度过你的过渡期。。。

看,神给你的福分多大。。。感谢神哦!

大家,我们继续祷告。。。

Do|2i5 said...

谢谢阿面,是啊我的确很感恩,有朋友陪在身边~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注。也通知你一声,我找到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