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刚刚好~

神真是奇妙,不多不少,整整一个月,时间刚刚好~
还记得,八月的今天(17/8)是我生命的另一个里程碑,那天是我的毕业典礼。也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个重要的日子。当一切都结束时,我战惊地步入暂时失业的族群,每天在家看着别人上班,自己却呆在家。每天可以算是无所事事的度日。也不见得我浪费时间,因为我也有一面找工,一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神真的很妙,知道我这段时间在预备诗班之夜的事工需要时间好好地策划,也知道我需要学习忍耐等待的功课。所以祂让我等了整整一个月。这段时间,我也有情绪起伏不定的时候,也有忧虑的时候,但是我从来没对祂失去信心。先求神的国和义,这一切都要加给我~祂为我预备的是那最适合我的。神有自己的时间!明天我就正式上班了。这是我第一份正式的工作,有点兴奋~兴奋,因为我长大了,必须自力更生了。当我在这段时间里面担心银行户口的钱越来越少时,很感恩我有一对爱我疼我的父母,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关心和信任还有经济上的供应是我很感动的。从小到大,他们都没有约束我的决定,他们有的只有尊重和信任。而这也是在外工作的游子最需要的支持。爸、妈~您们有心了~谢谢您们。
对于明天的工作,我只有谦卑的学习,好好地与别人相处。相信神给我这个地方是有祂的引导。靠主喜乐、刚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jiamiin said...

努力工作,但别成为机器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终于找到工了。。很替你高兴。。那到时我去找你会打扰你工作吗? 霞

Do|2i5 said...

heby shrimp,whn will u be coming jes let me know~ i will work during 1st and 3rd saturday for half day only, so u no need worry. And also, hari raya i got holiday also de ma~~haa..`.dun worry, jes let me know whn u come, then i can arrange~

Do|2i5 said...

thks for all ur wishes
specially to oscar, jiamiin and hebyshrimp~God bless u all too`~